企业影片

廣告

FB粉絲團

分享:

多肽三文鱼玻尿酸基底液

WATER HEAVEN/水优姿多肽三文鱼玻尿酸基底液补水保湿紧致涂抹式面部美胶原蛋白精华液护肤品

系統編號:
1018677
售價:
CNY 299
簡介:
店长:英国水优姿玻尿酸是一款无激素的补水精华,安全到儿童孕妇都能用,脸部发红发痒擦上15分钟开始好转。皮肤缺水擦上不会紧绷,有效滋润肌肤,使肌肤保持顺畅。适用于敏感肌,淡化红血丝,淡脸部色素淡化痘印!玻尿酸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 改善敏感肌肤。
购买理由:
1、WATER HEAVEN 汉语含义“水天堂”,专业护肤产品
2、涂抹式比玻尿酸针剂更安全,更容易让肌肤自然接受
3、英国品质,纯度高(高出同类产品好多倍),质量保证
4、在玻尿酸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生物科技(鲑鱼三文鱼卵酶弥补玻尿酸不足)
5、中国药监局有备案,保障产品安全,为了备案起名“水优姿”
购买须知:
首次购买的用户,赠一小盒试用装(两瓶),先使用试用装,如果感觉不合适,在正装没有拆封的情况下,是可以免费退货(运费险)的!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质疑我们产品,可以半边脸装,3日就会很明显效果

 市內電話: 4006607767 行動電話: 024-22821111 聯繫郵件: web@mymy.xyz 聯繫地址: 和平区 南京南街16号新世界名汇3413室 沈阳市 辽宁省 中国 110000
WATER HEAVEN/水优姿,安全护肤领导者